警方在高男包包內搜出大量毒品(記者游承霖翻攝)

2016-08-3112:08

[記者游承霖/新北報導]新北市一名高姓男子,昨日(30)凌晨前往淡水區英專路一家麵店吃麵,點完餐後就逕自走進廁所昏睡在內,老闆煮好麵,苦等高男,卻始終不見人影,急忙報警,警方趕抵現場急忙叫醒高男,卻意外發現包包內竟藏有高達526顆一粒眠毒品及安非他命與K他命,疑似是想趁著暑假尾聲,想再撈一筆,所幸被警方即時攔截,為讓這些毒品流入市面。

警方調查,目前無業並有毒品前科的21歲高姓男子,昨日凌晨精神恍惚、搖搖晃晃地走進淡水英專路一間麵店,將隨身包包放在桌上,向老闆點了一碗烏龍麵後,就跑進廁所呼呼大睡,老闆煮好麵,左等右等,卻遲遲不見高男出來,擔心發生意外,便立即報警協請警方協助。

淡水警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巡佐蘇樹煌獲報趕抵,在廁所門口叫門,但高男卻沒回應,員警破門後,只見高男在廁所內呼呼大睡;警方為了確認高男身分,打開高男放在桌面上的包包查看,卻驚見裡面藏有安非他命及K他命毒品,還有高達523顆的一粒眠。

由於高男精神恍惚,疑似吃下多顆一粒眠,便將他送醫急救,直到今天上午才進行偵訊,高男向警方供稱,安非他命及K他命是自己用來吸食的,而一粒眠是撿來的,還說因近期失眠,才會「撿」相同的藥來食用,但警方懷疑他是毒品小盤商,想趁著暑假尾聲,銷售手上的存貨,所幸被員警攔獲,為讓這些毒品外流,警方訊後將高男依毒品條例移送地檢署偵辦,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及銷售管道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相關影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reumipf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