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普洱茶能減肥嗎普洱茶能減肥嗎

普洱既能暖胃,也能減肥。 很多人通過喝茶的方式來減肥。 但是喝普洱減肥的人群需要注意,普洱雖然好處多多,但是也不能過量。

一杯普洱只含有約4卡路里的熱量,降脂功效主要來自三個方面的因素:一是由茶多酚、維生素C等多種有效成分一起作用,協助脂肪的分解和消化;二是發酵過程

形成的多種有益菌群綜合作用,菌群作用可以減少小腸對甘油三脂和糖的攝取、提高酵素分解腰腹部脂肪。

三是普洱茶中的咖啡因能説明增強身體燃燒脂肪的能力。

用普洱茶減肥,每日飲用普洱茶的濃度和量必須足夠,保持一天喝1.5升。

早餐:

1、起床後,用約6克的普洱茶,以100cc沸水浸泡半分鐘,飲用;

2、正常早餐。 以50cc沸水浸泡原茶1分鐘,再加入250cc的鮮乳,餐中飲用。

口渴或肚餓時,以200cc沸水分兩次浸泡原茶後飲用,浸泡時間分別為5、10分鐘。

午餐:

1、大約6g的普洱茶以100cc沸水浸泡半分鐘,飯前喝;

2、午飯正常食量;

3、飯後半小時,以50cc沸水浸泡原茶1分鐘,飲用;

口渴或肚餓時,以200cc沸水分兩次浸泡原茶後飲用,浸泡時間分別為5、10分鐘。

晚餐:

1、與平時飯量一致;

2、飯後半小時,用6g普洱茶以50cc沸水浸泡半分鐘,飲用;

3、晚間可以300cc沸水沖泡

想保持身材、維持體重:每日沖泡普洱茶來代替一切飲料,以茶代湯、以茶代水,禁喝其他飲品與其他餐點,皆正常食用。

如遇交際應酬、及其他飯局,若不想讓熱量吸收太多:應於餐中配喝普洱茶,若在外不便請放飯局結束後儘快飲用,最好不超過二個小時,愈早愈有效;若是於茶樓

飲茶,則最好點用普洱茶為佳。













【本事農莊】蕎麥烏龍茶(10包)-3入組



【本事農莊】紅心芭樂紅茶(10包)-3入組



【茗揚四海】頭等師-紅配綠組合 茉韻綠茶X1+日月潭蜜香紅茶X2(150g x 1罐.50g*2罐 共250克)



【茗揚四海】南投日月潭蜜香手採紅茶季節限定組



《台灣茶人》日月潭阿薩姆紅茶3角立體茶包(天然蜜香18包/袋)



【好茶堂】Taiwan Ruby Black Tea 紅玉紅茶(0040008)二入禮盒組



【台灣茶人】立體好滋味系列6罐組(日月潭蜜香紅茶+荷葉玫瑰)



【龍源茶品】紅心烏龍?紅茶包10袋組(12包/袋) - 共120包



【茶境天使】日月潭紅玉紅茶/茶包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  • 商品組合:
    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
    ◆產地:台灣高山茶
    ◆重量:150gX8包(2斤)
    ◆成分:茶葉
    ◆配送地點限制:限台灣本島,離島不配送。
    ◆包裝方式以廠商現貨為主 絕不影響主商品品質。
    ◆商品顏色因各顯示器設定而有差異,僅供參考,不含拍攝道具,商品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。
    ◆本商品為食品類商品,商品若一經拆封恕無法退貨!




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媲美玉山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媲美鹿谷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媲美梨山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媲美大禹嶺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媲美合歡山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媲美阿里山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媲美杉林溪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媲美奇萊山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媲美產銷履歷茶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完勝手搖飲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完勝茶的魔手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完勝50嵐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茶壺搭配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泡茶器具搭配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泡茶杯搭配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如何泡茶教學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泡茶步驟教學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冷泡茶瓶搭配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玻璃泡茶壺搭配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陶壺泡茶搭配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茶盤搭配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茶几搭配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完勝清心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完勝貢茶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完勝清玉











雙層隔熱玻璃水杯200ml(二入組)咖啡杯



【國立故宮博物院】豆茶器?動物紋(一壺二杯)



妙廚師 多功能泡茶杯750ml (買一送一)



妙廚師 多功能泡茶杯750ml



British Bear英國熊彈蓋雙層水杯300ml(附濾網)



iLoveGlass 雙層隔熱玻璃曲線茶杯組



【日本寶馬】190ml不鏽鋼真空保溫健康杯 TA-S-190



【義大利 SUPERARE】鑄瓷甜心獨享午茶組(杯壺組+點心盤)



【掌廚可樂膳】超真空不鏽鋼辦公杯520ML





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CP值超高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使用心得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分享文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嚴選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大推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那裡買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最便宜,

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心得分享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熱銷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真心推薦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破盤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網購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網路人氣商品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評價,

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試用文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部落客大推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部落客推薦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開箱文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優缺點比較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評估,【梨池香】絕品A級大禹嶺冷泉高冷茶8罐★贈送旅行茶具三件組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reumipfy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